蝉联数年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第一的西蒙菲沙大学SFU,高中生们该如何申请?

如果各位同学们想要加拿大本科留学作为高考后的升学方向,那加拿大本科申请方案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啦。

高中生申请加拿大本科方案

1、本科直录

适应人群:高中毕业生、高三在读生

直录是指学生凭借雅思成绩、在校平均成绩和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加拿大本科,入学后不需要读语言课程。

这一方式对于学生的要求相对较高,学生需要具备良好的英语语言水平,取得雅思成绩6.5或托福80以上、所有高中课程平均分80%-85%以上的成绩,建议至少取得当地一本线以上的高考成绩。

2、语言+本科双录:

适合人群:高中生毕业生、大专/本科在读生

双录取指的是学生取得本科录取和语言课程录取。

3、大学桥梁课程:

适合人群:高三在读及应届毕业生,成绩达不到直录要求的同学。

部分加拿大的大学会与国际学院有合作关系,这些国际学院会开设桥梁课程,根据大学的要求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评估。学生完成桥梁课程并通过成绩考核后,可以将所有学分转入该大学中,直接进入该大学二年级学习。

优势:

部分国际学院就开设在大学里,学生能够享受与本校学生相同的设施和服务,提早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若学生修读完两个阶段的课程并且成绩符合大学要求,会有优先录取的机会。

推荐大学:西蒙菲莎大学曼尼托巴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

2022年最新发布的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大学排名(Maclean's University Rankings)中,西蒙菲莎大学SFU再次蝉联综合类大学第一,继续保持其霸主地位!

这也是SFU连续十来年蝉联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榜首!

SFU的商科类专业尤为出众,比迪商学院(Beedie School of Business)是众多学子追求高质量商科教学的理想之地。

西蒙菲莎大学是要求普高申请者提供高考成绩的。

SFU如此优秀,入学门槛也是逐年攀升。不少热门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已高达90%以上。

假如成绩或者语言不达标,就完全没有机会入读SFU了吗?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