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菲莎大学——学生体验

SFU 学生是多元化、充满活力和热情好客的社区的成员。在 SFU,校园生活充满了与有助于个人发展和更美好世界的人、想法和活动互动的机会。

我们努力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和支持,从他们在校园的第一天到毕业及以后建立强大的社区意识和归属感。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为整个大学社区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包容的环境,并提供服务和支持,关注来自不同背景的每个学生的学业、健康和福祉。

有关 SFU 学生可用的活动、服务和资源的信息,请访问 SFU 的学生仪表板。

学生体验倡议

· SFU 的学生体验计划(SEI) 是教职员工和学生之间的多年合作,旨在帮助学生获得最佳的大学体验。

· 通过 SEI,我们正在为大学社区内的学生参与开发新的机会,为所有学生营造一个无障碍、健康的学习环境。

· 欢迎日通过电影之夜、周五晚上嘉年华和快速交友等活动帮助新生轻松过渡到大学。

· HIVE 计划将新本科生与同一教师的同学和导师联系起来。

· 无障碍项目考虑大学进程的影响,以确定影响残疾学生的差距。

· MYSSP 以多种语言提供 24/7 全天候心理健康服务,并得到广泛的医疗保健提供者网络的支持。

· 学生交流指南支持部门、教师和工作人员不断改善与学生的交流。

· 顾问链接帮助学生顾问提供最好的学术和个人建议和指导。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