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课程

  交互技术与传播学院:交互设计、通讯、当代艺术、互动艺术及技术、出版学、数字媒体。

  生命科学学院:传染疾病、环境健康和毒理学、健康社会保障、心理健康及癖症。

  理学院:精算学、统计学、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学、行为科学、生物物理学等。

  应用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工程科学、地理信息科学。

  比迪商学院:会计学、企业及革新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信息系统、运作管理、市场学。

  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考古学、加拿大研究、认知科学、现代艺术、犯罪学、批判研究、舞蹈、经济学、英文研究、电影研究、超级大学研究、地理学、老年研究、历史、拉美研究、语言学、人文学、交叉科学、数学、音乐、哲学、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人类学、戏剧、可视艺术、妇女研究等。

  教育学院:教育科学、职业发展课程研究

  环境学院:考古学、地理学、资源及环境管理、全球环境系统学、自然地理学、环境科学、地理信息科学。


本科

  截止2016年,西蒙菲莎大学有29591名本科生,在他们当中有14911名全日制学生。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已经培养了超过13万名毕业生。SFU现有教师946人,员工3403人。在2012年的秋季学期,有4269名国际学生注册,使SFU得本科生人数增长了17%,成长为加拿大本科生人数最多的大学之一。在这些国际学生中,有超过60%来自中国大陆,6%来自中国香港,6%来自韩国。西蒙弗雷泽大学学生会叫做Simon Fraser Student Society(SFSS)。


研究生

  学习分享

  截止2016年,西蒙菲莎大学拥有超过5000名在读研究生。国际学生占研究生总人数的20%,在这些国际学生中有30%-40%是从事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的研究。同时,西蒙菲莎大学也拥有研究生会。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