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菲莎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

西蒙西蒙菲莎大学(简称SFU,又叫西蒙弗雷泽大学)是英属哥伦比亚省四所著名大学之一,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及维多利亚大学(UVIC)鼎足而立,该大学占地五百公顷,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温哥华市以东约12公里的本那比(Burnaby)山上,校园空气清新,环境一流。中国学生在西蒙菲莎大学的毕业率是80%。

西蒙菲莎大学近五年的学费趋势

Co-op课程是Co-operative Education的简称,也被称为“带薪实习课程”。

主要由加拿大的公立大学及学院提供,成绩优异的学生才能提出申请,并在学校负责Co-op课程老师的指导下从写简历开始到模拟面试,一步步找到中意的带薪实习机会。

一般带薪实习的薪水为10-16加元/小时,每周一般工作40小时。对于留学生来说,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了。参与CO-OP的最大好处就在于,可以比别的同龄人积累更丰富的工作经验,并为以后的就业做好铺垫。

如何参加Co-op?

Co-op主要是在大一上了专业课后,大二确认了自己的具体专业,在大二下或者大三参加。

Co-op的参加方式有2种:

一种是本身专业就带有Co-op:针对这种学生而言,因为是学习过程中必须要完成的,学校会有相关方面帮助学生安排,你按部就班的参加即可。

第二种是是需要学生去申请:本专业不带有CO-OP项目的学生则需要向学校提出申请,一般需要跟Co-op office的老师申请,批准后,就可以去国际学生办公室办理手续。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