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校友获得2022年杰出校友奖

克里斯托弗·斯托尔特 (Christopher Stolte) 是获得 SFU 杰出校友奖的四位 SFU 校友之一。

Christopher Stolte,BSc '97

联合创始人,Tableau Software 和联合创始人,Stolte Family Foundation

奖项类别:专业成就

Christopher Stolte 通过将他对计算机图形学和信息可视化的深刻理解与企业家敏锐度相结合,为社会的利益创造了解决方案。他获得了学士学位。在 SFU 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然后获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2003 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作为斯坦福大学的博士生,他研究了多维数据集,研究如何使分析变得更加容易,以使更多人能够使用数据并做出更好的数据驱动决策。

这项研究为 Chris 在 2003 年与 Christian Chabot 和 Pat Hanrahan 共同创建 Tableau 奠定了基础。与他的联合创始人一起,他将 Tableau 从一家小型初创公司发展成为一家软件帮助数以万计的数百万人的大公司的公司更容易“查看和理解数据”。在加入 Tableau 之前,他还共同创立了 Beeline Systems,这是一家被 Vicinity 收购的数字地图初创公司。Chris 在其职业生涯中的研究重点是使用技术来支持和增强人类的创造力和智力,并发表了 15 篇研究出版物和 20 多项软件专利。

Chris 与他的妻子 Heidi Stolte 也是 Stolte 家庭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致力于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潜力。为此,该基金会专注于授权致力于构建气候解决方案、改善教育公平和增加公民参与的组织和非营利组织。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