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U 学生被公认为 Changemaker 为所有人开设航空航天课程

托马斯是 SFU 工程专业的学生,​​也是学生经营的 SFU 航空航天集团的前任总裁,最近获得了《环球邮报》颁发的 2022 年变革者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为世界上最复杂的问题寻找务实解决方案的新兴领导者”。

托马斯说,这个奖项对他来说完全是一个惊喜,但也说明了他让更多工程领域以外的人参与其中并对航空航天充满热情的动力。“我在大学里花了相当多的时间从事各种项目,基本上试图让一大群学生参与航空航天,”他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以男性和工程为重点的领域,但我了解到,当你与来自各行各业的一群非常多样化的人一起解决一个问题时,你可以获得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

托马斯说,作为其正式和非正式外展计划的一部分,SFU Aerospace 已经与 20.000 多名年轻学生进行了接触。“孩子们进来时除了他们在电视上看过的节目外没有任何经验,而且他们非常有创意,”他说。“他们真的很惊讶和惊讶[进入航空航天]是他们可能做的事情。只要你对它充满热情并愿意投入工作,它是可行的和可能的。”

托马斯设想在消费电子领域工作,他说他在航空工程领域的工作和知识直到他来到 SFU 才得到发展。“在 SFU,尤其是在 SFU Aerospace,我看到有一群学生试图研究卫星、无人机和火箭等东西,我想,‘好吧,这对我来说是可能的,’”他说. “我一直对太空和航空航天业感兴趣的原因是因为它是最后的前沿……人类可以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我相信我们应该投入大量资源来解决地球上的问题,但我们也应该探索未知,因为我们可以从无限的宇宙中学习。”

今年,Thomas 与两位西蒙弗雷泽大学校友 Rene Blanco 和 Sumreen Rattan一起获得了 Changemaker 奖。托马斯说,这个奖项最棒的地方在于与人建立联系。

“看到我的作品获得如此高的影响力,以至于得到如此有声望的出版物的认可,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但对我来说,赢得这样的奖项最酷的事情就是你遇到的人,”他说。“不久前,我遇到了同样获得该奖项的 Sumreen,几年前我们曾短暂合作过一些东西,但失去了联系。看到她现在所做的工作真是太棒了。它再次引发了这些聊天。”

在一个巧妙的转折中,托马斯加入了他的未婚妻罗谢尔普拉萨德,成为一名变革者。Prasad 是2021 年首届 获奖的四位 SFU 相关企业家之一。

快速申请